重點不是你買了什麼,而是你怎麼想

青少年保養

如果只是要求痘痘速速消退,其實蠻簡單。
但如果要不繼續長滿臉,那就要花時間,把基底修護跟保養觀念 / 方式整個翻轉一輪。

創辦人Elsa , 我也不想一直長痘痘

曾經出現在ELSA的保養書《我也不想一直長痘痘》的好轉案例Erica,在疫情過後,相隔3年,帶著她滿行李箱的空瓶,和一張連ELSA都讚嘆的好肌膚來到艾莎古薩,開朗、自信就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她說為了臉好轉買過非常多品牌,「ElsaGusa是我最後一個嘗試的」,想說再不好就去吃A酸,結果好蠻快,一直沒再復發。

Erica分享了當初為什麼《全臉佈滿粉刺痘痘》的關鍵原因—誤信BB霜不用卸妝、以為卸妝水擦一擦就可以。
我們常常都是看廣告學保養,但大部分的人都還是不太清楚:
1. 其實,BB霜=化妝
2. 其實,素顏霜=也是化妝
3. 其實,卸妝水拼命擦也不可能完整脫落

另一位也是出現在《我也不想一直長痘痘》的好轉案例Emma,最近也來到艾莎古薩門巿,跟以前相比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當初她在皮膚改善後,開心舉辦了自己的婚禮,她以往都是很紅腫的大痘痘,現在皮膚很白嫩。對於凹疤我們的共識是不用100%完美平整,有越來越好就就可以了!

「能到這樣我已經很感謝了😊」這是歷經大痘折磨後才能發自內心的一句簡單的話語。

分享者 EMMA

這位幾年來肌膚改善很多香港客人也在來台灣旅行時,順便到台北門巿補貨,她說台灣美食太好吃了,讓她的下巴冒了好幾顆痘痘,但已經有了正確的保養觀念,也有了幾年的保養經驗後,也不會再驚慌失措了!

到台北時,趕緊預約門巿的保養諮詢,跟諮詢師再重新梳理一次現在的保養重點,並針對旅途中突然出現的肌膚狀況做出救急措施,邊敷臉、邊聊保養、邊吃著門巿準備的甜點,再補充滿袋的產品回家。

歡迎參加保養諮詢

ElsaGusa的保養諮詢,目的就是了解你過去的保養史跟現在的皮膚狀況,並討論測試出一個最佳的保養與改善肌膚狀態的方案,歡迎預約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