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膚況:粉刺|痘痘

不致痘卸妝

請不要忽略卸妝對粉刺痘痘的影響,我們有許多顧客皮膚長痘又泛紅,後來才知道是錯誤卸妝引起的。懂得選擇好的卸妝品並用對方法,可以幫助你卸得乾淨又不致荳。

優質的油品讓你輕鬆卸妝,快速溶解彩妝 + 快速乳化 + 好沖乾淨,許多粉刺痘痘膚質的顧客,都因為它開始改用卸妝油卸妝了|各種膚質均適用

因為它卸妝變簡單了,簡化卸妝步驟,不需再乳化,但是同樣乾淨又不傷膚。適合不喜歡用卸妝油的你。|各種膚質均適用

胺基酸洗臉

會長痘痘粉刺並不是因為臉沒洗乾淨,請捨棄用強力洗淨來抗痘的舊觀念。目前公認最溫和不刺激,又有足夠洗淨能力的洗劑,應屬純天然胺基酸為基底的洗面乳。ElsaGusa使用的是日本大廠的純胺基酸,加上台灣在地製造,一直以來都是業界的高標準。100%不含皂,弱酸性,高濃縮,同時為滿足不同膚質需求,而設計出不同的胺基酸洗面乳。

植物性蠟質圓珠,可100%生物分解,不污染水質,每天洗臉同時微去角質,漸漸排除毛孔堵塞|各種膚質均適合,正常膚質1天使用1次,稍敏感肌膚,一週2-3次即可

添加牛蒡根萃取,能淨化毛孔髒汙,有效去油|檜木精油,舒緩及放鬆|各種膚質均適合,特別適合容易出油的肌膚使用

添加牛蒡根萃取,能淨化毛孔髒汙,排除毛孔堵塞|各種膚質均適合,特別適合毛孔堵塞的肌膚使用

敷臉

我們都知道粉刺痘痘是不能擠的,但難道就什麼都不能做嗎?可以的,調理痘痘粉刺也可以敷臉(但建議不要使用濕布面膜敷臉)請於洗臉後優先使用。敷臉選用建議

痘痘不能擠,敷這個就對了!含Calamine及植物複方萃取,能溫柔呵護受刺激的肌膚,安撫收斂肌膚,是痘痘肌膚的必備品 |搭配纖嫩柔膚巾濕敷於需安撫部位20分鐘,敷完不需洗臉,接著進行一般保養即可

竹炭粉:吸取毛孔內髒垢,避免油垢堆積招來痘痘粉刺,使用後立即感覺清爽無負擔,明亮且保濕|洗臉後敷1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各種膚質均適用,酒糟泛紅肌膚也適合用於舒緩降溫

歐洲小白花+蘋果酸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同時具有保水保濕作用,溫和煥膚,幫助老廢角質代謝,幫助粉刺更順利離開|洗臉後敷20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拔粉刺

拔粉刺只適用於已冒出頭的黑頭粉刺,隱藏在肌膚裡的閉鎖粉刺無法拔除,只能用加強代謝的方式慢慢排出。

使用溫和膠原蛋白的黏性來幫助拔除黑頭粉刺,不會使毛孔變得粗大,較一般拔粉刺產品溫和,添加金縷梅等保養成分,每週使用可減少粉刺堆積|各種膚質均適用,一週可使用1次

溫和煥膚

過往對杏仁酸害怕的你,曾經因為擦杏仁酸而刺痛、脫皮、發紅的你,可以試試ElsaGusa複合式的杏仁酸,除了杏仁酸,還添加乳醣酸、葡萄糖酸、傳明酸⋯⋯等有效成分,讓稍敏感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安全且有效又舒服的煥膚。

透過杏仁酸去角質的功能,幫助把髒掉黄掉的角質及卡在毛孔內的髒東西代謝出來,阻礙移除後,皮膚自然越來越光滑好摸|使用時避開眼周,擦完後請加強保濕,建議在夜間使用。

溫和煥膚,逐一改善肌膚問題,多種酸類溫和混搭的複合式杏仁酸,舒適安全,高效益 | 敏感痘痘也可使用|1天1瓶,14天連續使用,讓肌膚煥然一新,避開眼周並加強保濕,夜間使用。

粉刺代謝

粉刺不能用擠的,擠壓過的粉刺容易因為發炎而轉變成痘痘,對付粉刺我們有更好的方法。

齊墩果酸+生化水解蛋白|淨化粉刺,安撫肌膚,軟化角質,加速排出髒東西,調理修護肌膚|可特別加強T字及U字部位排出黑頭、白頭粉刺

預防粉刺,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毛孔暢通不阻塞,使用方便,清爽不黏。|油膩粉刺肌全臉用,乾燥敏感肌局部使用。

痘痘調理

如果你的抗痘方式還是長一顆消一顆,那你是永遠忙不完的,擠掉後還會繼續長的。ElsaGusa的想法一直都不是像打地鼠那樣,痘痘冒出來,就只負責壓制下去就好,而是讓我們的肌膚徹底健康起來,才能持續避免狀況。

健康毛孔培養液
A+進階版(2.0)

利用α-葡聚糖寡糖成為益生菌的養分,幫助肌膚培養好菌,養成健康的毛孔環境。守護毛孔,預防狀況|2022年新一代升級版更加強皮脂淨化功能,效益更高|各種膚質均適用,敏弱肌也可大範圍每天使用

採用一個全新的成分Totarol桃拓酚來緩解9糟的各種惱人的症狀,並且搭配燕麥萃取及比菲德氐菌液來逹到修護皮脂膜及菌種平衡的效果|酒糟或痘痘肌均可使用

控油

粉刺=油脂+老廢角質+細菌組成的。掃除痘痘粉刺的第一要務就是先對付油,粉刺才能減少

為肌膚保濕,降低曬後的肌膚的不適,提亮膚色,妝前、日間隨時可補擦,極清爽的質地,一擦就會愛上|各種膚質均適用

長效控油,預防粉刺堆積  | 維持一整天的霧面乾爽肌|化妝品級控油成分,不只控油更給你好膚感,就像上了蜜粉般的霧面肌,看起來、摸起來皮膚都好極了|日間使用

身體肌膚

許多人身上甚至頭皮可能也有粉刺或痘痘,讓人有口難言又非常不舒服。現在你不需要再忍受了,針對身體上的痘痘與粉刺,ElsaGusa也專門設計了優秀的產品來幫助你。

以高級胺基酸為基底,擁有優秀的洗淨力但又不過度去脂|毛孔淨化配方,天天使用使毛孔暢通不堵塞,連最油膩的頭皮也能洗淨,可同時洗澡+洗頭+洗臉,只需一罐就可以洗全身了|各種膚質均適用,敏感肌也可用

酵母菌 | 乳酸鈉 | 野大豆籽萃取 | 柿果、柑橘果、苦橙果、雪橙果皮萃取 | 維他命C | 比菲德氏菌液 | 麥角硫因|生活異味解消,膚況淨化,避免毛孔堵塞|身體各處,除了臉上皆可使用

舒異膚
敏感頭皮調理噴霧

燕麥-葡聚糖、比菲德氏菌液,加強頭皮防護力,維持頭皮健康|髮根強健|預防頭皮毛孔堵塞|針對敏感或狀況頭皮設計,洗頭後或日常隨時皆可使用

– ElsaGusa人氣推薦 –

粉刺深層保養組95折
軟化+排除+調理

清潔並微去角質+軟化粉刺來達到溫和煥膚的效果+調理膚質及加速排出髒東西,長期使用讓肌膚慢慢恢復平滑細緻。

痘痘深層保養組 95折
舒緩+收斂+培養好菌

痘痘不能擠,你有更好、更不傷肌膚的方法:濕敷安撫痘痘+增加肌膚好菌,培養健康的肌膚環境+排除外界刺激物質,讓你肌膚漸漸解除狀況。

毛孔深層保養組 95折
毛孔排髒+緊緻&修護

不管是青春期或已邁入熟齡的肌膚,毛孔問題總是如影隨形跟著你,不管是粉刺堵塞導致毛孔粗大,或是已過了青春油膩期而失去彈性的毛孔,都能對毛孔全方位的修護。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