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理念

品牌20年的理念

經常有人問:「ELSA,我好想知道,為什麼妳的保養品就是比較厲害?」

精準研發製造

ELSA多年以來所堅持的就是:產品的原料跟配方當然一定要好,但更關鍵的就是,艾莎的顧客所使用到的這些東西,不是「ELSA或研發人員憑空想像做出來後,才來想要怎麼賣」,更不是「因為別人都在賣,所以艾莎古薩也跟著做來賣」,而是「徹底了解顧客的需要之後,才請研發高手依據需求所做出來的!」

專業判斷

走進開架或是專櫃,他們不一定知道你的皮膚狀況,只能提供「通用型產品」。買一個試試看,也許有效,也許無效,不見得是東西不好,只是不夠「精準客製化」,通用是最方便的安全牌,對你、對品牌、對專櫃人員都是,但,卻不一定適合你。

我們不一樣!

ELSA是直接面對面見到你臉上焦慮的淚水、紅腫的痛苦,為此深入探討與了解得更多一些,而不是看著你的臉一分鐘就告訴你:「買這個就對了。」更不是誰來都推薦同一套。參加過ELSA一對一保養課程的都知道,起碼要單獨針對一個個案花上1~2小時,才能大致瞭解真正的狀況。

大量且深入的對談

從實際保養問題到你的生活狀態,以及你會遇到的各種壓力、狀況,長時間地收集與你相關的龐大資料,包括過去使用保養品以及藥物時所遭遇的困擾,才能深入了解並且進而幫助你解決這些困擾!更因為產品是我們做的,所以我們能清楚知道該怎麼運用在你的身上!

品牌理念

售後持續關切成效

ELSA隨時都會跟「從日本國際第一大廠研發出身的資深保養品研發專家」舅舅討論,為這些有各種肌膚困擾的族群,精準打造有效益的解決方案,也就是說,艾莎背後有強大的研發力在背後支撐、處理。許多顧客可能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而來,卻都陸續得到了豐盛美好的成果。

ELSA的團隊沒有人是真正的「生意人」,有的只是尊重肌膚、了解困難與需求、以自身擁有的高端技術,盡力開發出可以幫助有肌膚問題的人的產品。顧客們也難得有機會多聽到一些關於研發產品的過程,以及為什麼要這樣搭配的奧妙之處。

品牌理念

為您量身打造的保養模式

以食物來比喻,這就像是你去吃一套《無菜單高級鐵板燒》,從食材的來源解說到廚師如何烹煮、甚至食客該如何品嘗,都是當著你的面跟你直接交流而成的。這跟你去到一個餐廳只能看菜單點菜,端出來的就是完成品了是完全不一樣的,只看菜單點,什麼口味都由師傅決定,客人不滿意的機率也就變得很高。

擁有後就回不去了

這是一場升級體驗的過程,也難怪那位曾說「她的臉是我救的醫生」會說:「現在別的牌子要賺我的錢很難!因為妳,我對保養品變得很挑剔。」

「這一切還真不是什麼品牌都可以做到的!」

是的,就像ELSA舅舅說的:「保養品不是光有錢就能做得好」,還要看錢花在哪裡,花在行銷還是花在本質,成果當然也不一樣。

因為ELSA我自己跟家人都要用

帶你認識ElsaGusa,ElsaGusa 20週年

3大保證

歡迎參加保養諮詢

不論在世界各地都可以使用我們的保養諮詢,我們提供2種方式來幫助您改善肌膚。

FB線上諮詢

使用FB私訊與艾莎古薩的保養諮詢師聯繫,請標註您想要做線上諮詢,當人數眾多時請稍候,諮詢師將會依順序回覆。更多介紹 >>

門巿簡易諮詢

台北 | 高雄簡易保養諮詢&預約採購,由專業的保養諮詢師為您做保養建議,商品可局部測試(免費,需預約)更多介紹 >>

ELSA一對一保養課

需付費,由ELSA完整諮詢,重新訂製你的專屬保養流程 + 現場完整使用6種以上適合的單品護膚 + 贈送保養書1本 +點心及咖啡/飲料招待+贈送視訊諮詢1次+1000元保養品抵用金(可立即使用)。 更多介紹 >>

他們都變好了

參加保養諮詢他們都變好了!來看看他們的肌膚好轉分享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