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類別:面膜

濕敷面膜

用正確的保養取代痘痘藥,絕對是你最好的投資,安全、可長期使用、效果持久、不傷皮膚,只是,你要多一點耐心。安撫水非常溫和不刺激肌膚,安撫水非常溫和不刺激,一天敷3次都沒問題。

安撫水

痘痘不能擠,敷這個就對了!含Calamine及植物複方萃取,能溫柔呵護受刺激的肌膚,安撫收斂肌膚,是痘痘肌膚的必備品 |搭配纖嫩柔膚巾濕敷於需安撫部位20分鐘,敷完不需洗臉,接著進行一般保養即可

100%螺縈綿,質地柔細|搭配安撫水濕敷於需安撫部位20分鐘,敷完不需洗臉,接著進行一般保養即可

泥狀面膜

敏感肌膚或是容易出油或是青春肌膚很建議使用泥狀面膜,不會乾硬在臉上,冬天使用也不會太冷。使用後用清水清洗,再進行一般保養即可。

竹碳粉 x 金縷梅 x 植物柔敏精華 | 幫助肌膚降溫舒緩,使肌膚越來越乾淨通透,並且能收斂毛孔|各種膚質均適用。洗臉後敷10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歐洲小白花+蘋果酸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同時具有保水保濕作用,溫和煥膚,幫助老廢角質代謝,使粉刺順利推出|洗臉後敷20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面膜選用建議

敷臉選用建議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