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做臉、醫美,好不容易治好痘痘 | 在自己婚禮上成為自信新娘的Emma

好轉案EMMA

回想Emma當初狀態真的是蠻嚴重的,當然她也曾經嘗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見成效,包括了吃藥、擦藥、做臉、飛梭、飛針、中醫、初乳⋯⋯真的是數不盡,對剛出社會的她花費上真的驚人!當初一開始臉上只有幾顆痘痘於是去做臉,想不到做臉之後反而全臉都大爆發!而且一長就是很巨型的痘痘,連眼皮眉毛上都長。和很多人相同,她接著去了皮膚科看診。

好轉案EMMA

「可能因為皮膚狀況太嚴重,到診所就直接被推銷做醫美,不管我滿臉腫痘,照樣幫我做了幾次飛梭,我深深覺得這是把我的臉推向更嚴重更爛的關鍵。吃了很多的西藥跟中藥,覺得自己都快變生化人了,還是沒有辦法真的好轉⋯⋯」

後來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因為看了ELSA的保養書,決定鼓起勇氣來做諮詢,我們重新檢視了她的保養方法,也提醒了很多關於早餐飲食上的選擇,從每天早上吃饅頭、麵包,到後來修正為蛋白質跟蔬菜為主,也成功戒除含糖飲料,終於老是下巴痘發不停的問題在一個多月內就改善不少,並且開始運動,睡眠品質變好了,同時便秘的問題也獲得改善。這期間,不再吃藥擦藥,不再做臉,不靠醫美,連鄰居媽媽原本要介紹她去做臉中心,被她拒絕之後,後來看到她驚人的轉變,也來關心她是怎麼好轉的。

其實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該使用的步驟,該注意的重點也都不太一樣,所以頻繁諮詢還是必要的!常常來問問題,就是你好轉的開始。

好轉案例 Emma

Emma最讓我吃驚的不只是痘痘,還包括了凹陷痘疤都填補了不少!2018年好多了但是凹洞還是很明顯, 2019時凹洞就補了很多回來。當我們見到她本人,真的好轉幅度太驚人了,保養品不是有擦就有用,一定要選對品質,選對適合你當下狀態的,而且要有人教會你怎麼用,加上一點耐心跟相信,你就會成功!

你可能覺得這個過程很久,一定想要有什麼更快速好轉又可以補起痘疤的方法,但事實上,要消除痘痘是欲速則不達!不是每個人的肌膚都強壯到適合激烈的醫美,往往我這邊接收到的案例都是激烈手段下更慘的狀態,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這麼久的藥物。2017年時,我告訴Emma:「你一定會好!而且會好到成為我新書上的案例!」當時她頂著滿是狀況的臉回答我:「我會好!我希望到時候可以分享我的經歷給大家!」

很棒!我們真的一起做到了,美麗自信地踏入自己的婚禮!

Emma好轉後成為我第5本書《我也不想一直長痘痘》的成功案例。😘我們要的就是真的好起來,不再反覆不定!這一路其實不簡單,但因為我們的陪伴跟關心,加上彼此強大的互信,更重要的是她的堅持努力(最重要的),讓她的好轉之路可以更順利、有目共睹。

好轉案EMMA
ELSA的建議

該怎麼做,才能跟他一樣有好的成果?每個人的狀況都差異頗大,所以適用的階段性方案都不同!也許你正在痘痘爬坡期,也許你已經完成了痘痘的修煉正式進入了痘疤修復期,不論如何,建議大家發照片給我讓我看一下!順便告訴我你正在使用哪些保養品?有沒有做臉 / 醫美雷射 / 是否還會不停冒痘。 歡迎私訊ELSA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