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保養|富貴手|手部濕疹

好轉案例

自從疫情以來,除了戴口罩之外,勤洗手也成為全民運動,但不少人手部皮膚原本很健康,卻因為常洗手出現乾裂的情況,你的手是否也「洗出問題」了?該如何解決?

這位長期受富貴手困擾的顧客,試了很多護手霜、藥物都無法根治,如今她主動與我們分享她透過保養好轉的喜悅:「我的指紋終於回來了!」

原來童手童腳是ElsaGusa第一個出現的產品?!

品牌創辦人 ELSA 分享:
「艾莎古薩的護手霜在製作時是採用高級專櫃的面霜去調整成為護手腳霜,所以緊急的時候拿來擦臉也沒問題的。經過了十多年,期間我們一直不斷改進,添加的成分甚至要讓異位性膚質都能使用。不要太油,但是又要能夠長效滋潤,不要太香,但是聞起來要有愉悅感,不要擦完很快就失效,還不能太黏。因此我們的護手霜一直有著大批的粉絲追隨著。」

你一定也用過各式各樣的護手霜及身體乳吧?一般的護手霜擦起來很厚重,難推開,而且無法真正深入肌膚滋潤,沒有真的把乾荒的感覺順利的解除。有用過的人應該就可以體會什麼叫做擦了比不擦還難受的不良體驗。

艾莎古薩的護手霜擦了很舒服,角質層吸收了它最需要的神經醯胺,減少乾澀粗糙、明顯的格子紋路。

讓你的雙手跟著你的臉一起好好保養,一起變年輕。 尤其是疫情之下,頻頻洗手的你我,對雙手的照顧絕對不能輕忽!」

多年做家務的手掌濕疹,好好保養很重要!

新加坡的碧芬是位專業彩妝師,也是從ElsaGusa使用者轉而成為保養諮詢師,身為一個孩子的媽媽,除了工作外還要照顧孩子,也讓她手掌開始出現濕疹問題。

好轉案例

諮詢師 碧芬 分享:
「照顧孩子的時候有很多家務需要做,比如說洗衣服、洗奶瓶、幫孩子準備食物、沖涼等等,原本滑嫩的手在一直觸碰清潔劑之後變得越來越敏感粗糙,最後變成了濕疹,皮膚泛紅、起小疹子,很癢,有時甚至有小傷口裂開,碰到水非常痛。這個濕疹已經跟著我2-3年了,有一次問我的家庭醫生,他說:這個沒辦法,你不做家務就好了。我也期待自己是個不用做家務的女人啊!但我是一個母親,照顧孩子需要做的還是要做的。

醫生也開了類固醇的藥膏給我,非常有效,擦了藥膏隔天傷口就好轉了,就這樣我持續的擦了類固醇藥膏好幾個月,最後我的手變得更敏感更嚴重了,接下來的日子,我手上常常都有裂開的傷口需要貼著防水OK繃才可以繼續做家務。

我告訴了Elsa我的情況,她建議我可以試試看使用含有神經醯胺的乳液,持續保養,真的有效!兩三天之內就舒服很多,持續擦了2個月之後,警報就完全解除了!

ELSA的建議

要更注重洗劑品質:不要用肥皂洗澡洗臉,含皂鹼的產品通常去脂力強,洗了會過乾,也比較刺激皮膚。洗手也是一樣,如果你用肥皂或配方不夠高階的洗手乳,長期洗下來一定會感覺手越來越乾燥,甚至脫皮。以胺基酸為基底的洗劑會是更溫和,而且清潔力剛好的選擇。

含甜沒藥+神經醯胺的身體乳,安撫修護損傷的角質層,形成健康的保護膜。不黏手,擦上後立即吸收,可立即使用電腦及手機,工作的時候或洗手後補擦,隨時滋潤雙手,睡前也可以再度加強雙手及雙腳。

增加肌膚好菌,讓肌膚的健康度大大的提升,改善乾抓而脫屑破皮的困擾,不再依賴藥物。

延伸閱讀

小兒異位性肌膚,靠保養改善的過程

ElsaGusa設計師Chawn的女兒,從小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每天睡覺都一直不停地抓癢……昨天她發了改善照片給我,雖然平常我們很多的改善照片都沒有時間一一刊出,但這個我一定要特別記錄:關於小朋友的異位性皮膚炎該怎麼保養。

小朋友曾經吃過直銷的益生菌、吃西藥、擦西藥、擦中藥,飲食上也諸多禁忌,近期嘗試這樣的方法,記錄了使用7天的改變,目前仍舊持續使用,肌膚一直維持穩定中。她用了什麼方法呢?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