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Ceramide & Alpha-Bisabolol Body Cream.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神經醯胺&甜沒藥|角質柔潤保濕

能在肌膚形成保水薄膜,預防水分散失,添加神經醯胺&甜沒藥能舒緩肌膚不適,加強防禦,鎖水又清爽不油膩。滋潤全身、手腳肌膚,淡化細紋、預防乾燥龜裂。 可特別著重腳跟、膝蓋、手肘的肌膚軟化。

270ml 售價$640 | 500ml 售價$990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創辦人
ELSA

艾莎古薩長賣多年的童手童腳,改換新包裝及新配方後,不黏手,擦上後立即吸收,可立即使用電腦及手機,工作的時候,我一定會準備小包裝的童手童腳,隨時滋潤雙手,睡前也會再度加強雙手及雙腳。

品牌創辦人 ELSA 分享:
「或許有些資深粉絲都還不知道,其實童手童腳是ElsaGusa品牌創立的第一個產品。當時我們採用高級專櫃的面霜去調整成為護手腳霜,所以緊急的時候拿來擦臉也沒問題的。經過了十多年,我們一直不斷的讓這個產品更厲害,添加的成分甚至要讓異位性膚質都能開心使用。不要太油,但是又要能夠長效滋潤,不要太香,但是聞起來要有愉悅感,不要擦完很快就失效,還不能太黏。總之,童手童腳一直有著大批的粉絲追隨著。」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徹底補足角質間隙,乾裂byebye!

給你的雙手及全身肌膚溫柔滋潤,重回童時般柔嫩細緻。

新款添加:五種神經醯胺 & 甜沒藥,告別乾燥不適,潤澤肌膚,保水度大幅增加。用過以後,就沒辦法再用別的身體乳了,滋潤、滑嫩但不黏膩,肌膚年齡立刻減少5歲。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不黏膩滑手,減少乾裂細紋

沒有過分的黏膩的香氣,是一款隨時想用的乳液,喝水拿杯子、打字也都不會手滑的優質乳液,連肩頸按摩都可以!還可以拿來推推大腿、手臂,非常方便。

滋潤保濕 + 柔敏修護 + 軟化乾皮

冬天洗熱水澡之後,肌膚很容易因為表層保護膜過分被沖刷掉致使水分流失變得更乾,為了避免自己變成皺皮脫屑乾癢人,洗後全身抹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特別加強手肘、膝蓋、腳跟肌膚的軟化,套上溫暖的毛襪,明天起床會發現身體+腳丫子乾裂情況好轉、變成孩童一般的細嫩。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主要成分

甜沒藥

甜沒藥|沒藥醇 α-Bisabolol

安撫肌膚,啟動肌膚防禦功能。

膠原蛋白

神經醯胺 Ceramide

增加肌膚屏障,鎖水但不油膩。

歐洲小白花油 Limnanthes Alba Seed Oil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

佛手柑

佛手柑精油 Bergamot Essential Oil

溫和舒緩,兼具粉刺代謝、毛孔淨化的效果。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害怕長痘痘的肌膚
也可以擦的乳液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使用方式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每天數次塗抹於全身,可特別著重腳跟、膝蓋、手肘的肌膚軟化。

有神經醯胺&甜沒藥就是不一樣
告別乾燥|撫平格子條紋感|全家、一年四季都可用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寶寶、全家人、各種年齡層都適合

FAQ

可以,沒有年齡限制。

基本上它是高級的日系面霜去修正的,可以擦臉。

童手童腳身體乳著重於乾燥肌膚的潤澤,舒異膚健康毛孔身體乳則是加強了一些狀況的調理,像是敏感、脂漏性、異位性膚質的強化修護,可以一起使用或是各壓一些混合之後擦。

顧客使用分享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真心喜歡這罐,我因為長時間都在早餐店工作,至少十年以上都必須要每天接觸清潔劑,手已經粗到可以拿來刷牆壁了,直到用到童手童腳,真的是太開心,手的紋路都變得細緻,而且不再脫皮,晚上睡覺前還要放在床頭,擦一下之後,捧著雙手聞到它的薰衣草香氣,會睡得很香甜很安穩。 很感謝ElsaGusa這麼好用的身體乳,讓我不需要去專櫃買又貴又無效的,有大罐的我必搶!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朋友的小孩因為長期臥床,小孩的媽媽都用這款來幫孩子按摩全身,最初是因為用了其他的的身體乳都吸收得不是太快,改用這款之後就覺得滋潤度、吸收速度、修護的效果都非常剛好,我們已經買了超過十年以上這個產品,希望它千萬別斷貨。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艾莎古薩
童手童腳柔潤身體乳

270ml 售價$640 | 500ml 售價$990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Elsa Cafe|Pod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