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7天中午洗臉,看看她的驚人轉變!|洗臉是每天最重要的小事

好轉案例

帶支洗面乳出門吧😉連續7天中午洗臉運動正式展開。

有時候不花什麼錢的保養行為就是最重要的小事,來看看我們的顧客,在正確保養一段時間後,挑戰連續7天中午洗臉,會出現什麼結果呢?

「雖然這幾年也有被其他商品廣告吸引而換別家,但是用來用去真的只有Elsa的產品好用而且有效,看Elsa的動態也吸收很多保養知識,同時也慢慢養成了多喝水慣。

這張照片是個洗完澡還沒擦保養品的皮膚,沒有濾鏡只用iphoneXR原鏡頭拍的,雖然還是有小小的凹疤和色素沈但皮膚的是光滑的,而且沒有膚色不均,以前我都問為什麼我的額頭會比較黑?現在真的都慢慢改善了。

我只用線上諮詢保養,最近皮膚感覺變好了,使用用了ELSA推薦的可以微煥膚的泥面膜,真的超好用。

因為是油性肌膚,以前只會早晚洗臉,還是很油,最近開始帶上ELSA推薦的胺基酸洗面乳,中午多洗一次臉,我真的覺得是有什麽魔法嗎?想到中午要洗臉雖然真的很麻煩,但是皮膚真的又變更好了,哈哈哈!

感謝當初有被你們可愛的包裝吸引,產品真的很好用也很愛,現在全身、洗髮、保養品一定都要用你們家的。

謝謝你拯救了我的臉」

最重要的小事|每天正確洗臉

洗臉

可以只用清水洗臉嗎?應該先洗哪裡?該怎麼沖水?洗臉,是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但卻不一定每個人都做得正確。如果你一直都在努力保養,卻看不見任何成效,反而肌膚持續出現狀況。這時候,不妨回頭先想想你的清潔方法是否出了錯?

[延伸閱讀]如何正確的洗臉?只要注意這4點!遠離粉刺痘痘

該怎麼挑選洗面乳?

如果洗完臉感覺緊繃,不馬上擦保養品會不太舒服,甚至很快就脫屑、發癢,此時肌膚的保護機制也會提早啟動,也就是開始分泌油脂來保護肌膚。如果你洗完臉有這樣的情況,就代表正在使用的洗面乳並不適合你。 目前一般公認對肌膚最溫和不刺激,又能達到足夠清潔效果的洗劑,應屬純天然胺基酸為基底的洗面乳。但有些僅是添加少許胺基酸成分的一般含皂洗面乳,也會號稱是胺基酸洗面乳,這時就得小心判斷包裝為 「純 」胺基酸或者強調「百分百不含皂」,以免用錯造成肌膚傷害。

洗面乳選用建議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