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諮詢好轉案例|曾經以為靠雷射可以根絕痘痘的屏東可愛女孩

好轉案例

住屏東?沒問題!線上保養諮詢+來高雄店諮詢!一樣可以好!(住哪裡都不是問題)

以下是這位屏東的女生寫給我的:

「我一直都有內包粉刺的困擾,也都會去朋友推薦的地方做臉,偶爾也會去打淨膚雷射,但這都只能好一陣子而已⋯⋯沒有所謂的一勞永逸。在去年2020年10月的某一天我在FB看到跳出一則標題寫著[我也不想一直長痘痘]我被吸引住了心裡想著真的有東西可以讓自己不要一直長痘痘了嗎?看到的當下馬上點了裡面的網址連結裡需要我填寫問卷,我馬上就配合填寫問卷。到了當天晚上用私訊跟ELSA聊了許久,也跟自己說著再給自己一次變好的機會,也去高雄的85大樓的elsagusa高雄店做諮詢,花了這些錢真心覺得總比一直花錢做臉跟打雷射來得值得!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也一直心急著要讓皮膚更好不斷的私訊 ELSA,說明目前的狀況如何,創辦人ELSA超級有耐心的跟我說著要給肌膚一段時間,照著ELSA的方式保養,不厭其煩的就是早上起床要洗臉(很重要)很努力的保養著。到現在我皮膚保養維持的還不錯,超級好用完全離不開,生理痘來我也不怕。」

 

 

NG保養

#以前的習慣是早上都不洗臉,只用擦的
#以前沒上妝,卻也天天卸妝
#以為靠雷射可以根絕痘痘
 

 

透過問卷+私訊+現場保養諮詢之後修正了觀念。問卷是由ELSA的團隊設計,幫助釐清問題,可以很快的找出該處理的方向,你也可以填寫看看&分享給好朋友。保養問卷由此進

 

ELSA的建議

1. 沒有上妝不可以卸妝,以免破壞皮脂膜。
2. 現在的空氣品質不好,洗臉決對是必須的。
3. 雷射不能解決痘痘問題,一定會再次反覆發生。
其他的資訊請見「 我也不想一直長痘痘」這本書!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