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與堅持之下,讓肌膚更健康

好轉案例

當初從海外來台灣讀書的她因為ELSA的書《我也不想一直長痘痘》而來到ELSAGUSA,後來她離開台灣,還仍然默默努力著,幾個月後收到她的訊息跟照片,真的很驚喜於她好轉了很多!

過去親友常常都過度關切她的臉,我們幫助她從觀念釐清到實際保養,還包括減少了麵食跟過甜的水果,她終於戰勝了肌膚的難題。這是不是讓正在煎熬的你也燃起了鬥志呢😃

好轉案例
狀態越來越好!
ELSA的建議

保養要有真正的改善,除了藥物或保養之外,最好有可以陪著你一起變好的「保養教練」。ElsaGusa期許能成為你們的「保養教練」, 找到你的問題所在,導正你的保養觀念。

ElsaGusa對每一種不同的肌膚提供最貼近你現況的保養方案,一路幫你記錄肌膚改善的過程。這些都可以讓你不用再自己摸索,大幅度縮短改善所需的時間。當然,還是需要你本身的配合及認真執行。

好轉案例
ELSA的建議
  1. 洗臉使用純的胺基酸洗面乳,一天洗5次也不傷皮脂膜,可以安心洗。
  2. 痘痘爆發又不能擠怎麼辦?含Calamine的濕敷水敷起來,天天敷,照三餐敷都沒問題,比痘痘藥還好用!
  3.  如果痘痘總是剛消掉又冒出新的,不停地重覆,那麼你該先讓肌膚健康起來,斷絕不停長痘的惡性循環。培養肌膚好菌的精華(每天戴口罩出門前先擦上它,能幫助穩定肌膚狀況哦)
  4.  含蘋果酸的面膜泥能幫助軟化角質、使粉刺鬆動 ,漸漸排出,是艾莎古薩熱賣20年,歷久不衰的好面膜。痘痘粉刺肌也能天天敷的面膜,還有亮白效果哦。
  5.  ElsaGusa複合式的杏仁酸,採多種酸類溫和調配,能讓肌膚安全又舒適且有效的煥膚,幫助深入毛孔,解除堵塞狀態。
  6.  粉刺一樣是不能擠的呀!擠壓過的粉刺更容易因為發炎而轉變成痘痘,這時我們可以使用能粉刺收乾〉鬆動〉漸漸排出的調理液
  7.  是的!痘痘粉刺肌膚的保濕很重要,做到了保濕才能穩定肌膚狀況,較不易過度出油、或太乾而引起敏感,因此需要多補充玻尿酸來避免肌膚過乾。

門巿地點
營業時間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