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2個月痘痘好了不少,毛孔也跟著細緻了

好轉案例

這是一位相當認真保養的女生,很少收到她負面的情緒抒發,就是依照步驟每天完成之後拍照給我,也許是因為個性上比較踏實穩定,她的好轉速度也相對加快了許多,短短兩個月可以從整個臉因為卸妝過度擦拭的花貓臉,變成白嫩透亮的狀態,甚至連毛孔都小了許多,成果很令人經驗!

「我一直有痘痘的困擾,但今年冒出紅腫痘的時間更頻繁了,所以開始看皮膚科,不過醫生也只是讓我吃藥抹藥,沒辦法完全根治!

後來想起高中同學有一段時間皮膚狀況也蠻嚴重的,我去問她皮膚怎麼變好的,才知道原來她是找ElsaGusa進行諮詢並且使用他們的保養品,讓皮膚慢慢變好

聽完後,馬上上網找ElsaGusa的官網預約諮詢,也爬文看了一下好轉案例跟保養知識,發現有很多保養細節跟我認知的不同,像是卸妝產品,原來用卸妝水跟卸妝棉反而會讓痘痘肌更嚴重,應該改用卸妝油或者卸妝精華

在跟Elsa的視訊前,她會先了解目前臉上狀況跟使用什麼保養品,視訊中她幫我配好該用什麼產品,也解釋為什麼要用這些產品,非常貼心。在遇到Elsa之前,我原本也想使用酸類煥膚,只是不知從何下手,幸好ElsaGusa的杏仁酸沒有分%,而是用複合式酸類,更加溫和!

從8月底開始用ElsaGusa到現在,差不多2個月的時間,我的皮膚狀況變得比較穩定,不會像以前那麼常冒出大痘痘,皮膚也變比較白了,謝謝ELSA推薦的含蘋果酸的面膜泥,我天天敷,以及能安撫痘痘的濕敷水, 讓我的痘痘很快不紅腫了!也謝謝Elsa的諮詢跟鼓勵!我會繼續加油,讓皮膚變得更好~~」

By Sunny

好轉案例

2個月的過程中,皮膚狀況好轉不少,毛孔也跟著細緻

ELSA的建議

Sunny的好轉程度,有嚇我一跳!臉頰乾燥引起的毛孔,有時候只要保濕做正確(這個不容易喔),就可以改善不少!不需要急著去打雷射,尤其像她原本已經皮膚受損,敏感泛紅,是更不該馬上選擇醫美雷射的喔!

很謝謝Sunny願意分享,看她好得快,很開心,但是其他還在慢慢調整中的大家,不要有時間快慢的壓力,因為肌膚的狀態就是反應我們的日常,也許你還有很多壓力需要先排解,飲食跟睡眠都需要調整才能好得更快一些!

ELSAGUSA的顧客多半都是來自「看見朋友好轉」而產生的信賴感,所以我們一向不是太做什麼廣告,尤其現在大家都說廣告效果越來越差了,幸好我們沒有做太多這方面的規劃,因為來的人,都是已經做過功課,也剛好身邊有熟悉ELSAGUSA的朋友可以當做參考,等於是替我們先做了很好的篩選,讓我們解釋保養的概念變得更容易一些,再加上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展開了「視訊」的服務之後,改善的效果更是飛快。

|延伸閱讀|停!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換」膚!杏仁酸該怎麼用?

|延伸閱讀|擠粉刺,真的可行嗎?「零毛孔」,可能嗎?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