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皮膚已好轉,在澳洲打工度假期間,用了當地的保養品,又開始爆發痘痘

” 感謝ELSA沒有因為我用了別的保養品,而不鳥我,救了我的臉 “

「我曾經為了臉,花了快一台車的錢。以前我就是ㄧ張長滿了痘痘的臉,只有眼皮底下沒長,其他臉看得到的部分都佈滿了發炎的痘痘還有膿皰。

在接觸ElsaGusa前,各種方式,只要別人介紹或者是網路看到的,我ㄧ概都嘗試,做臉、各種保養品、打消痘針、A酸,只要想得的都試了!可能在自己臉上花了快ㄧ台車的錢,卻沒有改善,我自己也百般不解。甚至覺得……好吧!也許我就要這樣過一輩子了。

有天去逛書店不經意看到Elsa的書,好奇看了ㄧ下,就決定買回家。看完原本認為自己應該不可能像書裡那些好轉的人這麼幸運吧?!就把書放在一邊。有天,我再度把書看了第二次,想了想要不要再給自己ㄧ次機會?反正都花了那麽多冤枉錢了,這次如果再沒用,也最後ㄧ次了。於是就先傳了訊息給Elsa,並且拍了幾張我爛臉的照片給她,Elsa很有耐心的詢問我問題:包括之前用了什麼保養品?有沒有在臉上做什麼!詢問完後,幫我安排了ㄧ場面對面教學以及幫我配套保養品。

回家後開始使用,用了ㄧ段時候居然大爆痘,我真的快瘋了,心裡想:「我又被騙了!!」於是再度傳訊息給Elsa告之我的情形,而Elsa告訴我這是過程,熬過就好,我耐著性子再度使用ㄧ段時間,果然,開始好轉了。

皮膚穩定一段時間後,我去澳洲打工度假,原本認為慣用的保養品帶一點去就好,但我沒想到,寄保養品到國外也需要ㄧ些時間,在沒得用的狀況下買了當地有名的保養品(品牌名稱就不透露了),心想應該沒關係的,結果使用一週皮膚馬上又變糟了,痘痘又發了,尤其長在嘴邊周圍真的痛死。

於是我再度請求Elsa,告知她我情況。終於等到Elsa的保養品寄來澳洲。開始慢慢調養ㄧ段時間,終於,今年9月皮膚狀況又好轉很多。不能說最好,但跟之前那張滿臉痘痘相比起來,已經很滿意了呀!而且最值得ㄧ提的是,以前這樣擠這樣破壞,以為疤痕會很多,好險沒有太慘。

這ㄧ切的ㄧ切都要感謝當初Elsa沒有放棄我,沒有因為我用了別的品牌保養品就不鳥我,救了我的臉。」

ELSA的建議

艾莎古薩的保養,完全是為台灣人的膚質所設計的

我想很多人都習慣使用百貨專櫃的保養品,來自歐美、日本的國際知名品牌,知名的代言人,電視廣告的產品,可能會感覺上比較有效或可信任,但國外的品牌就是設計給外國人用的,當然不是我們不能用,而是環境、氣候、溫濕度都不同,當然我們的膚質也不同,適用的保養品也一定不同艾莎古薩的保養完全是為台灣人的膚質所設計的,當然會比較適合。

|延伸閱讀|保養品,一定要分性別年齡嗎?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Tiktok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