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成功的美白計劃

美白計劃

你是否每次買了美白的產品都丟一邊?常常忘了擦,快過期了才趕快開始用?懶人的痘疤、斑點、色素沈澱,真的就只能繼續嚴重下去嗎?趁著宅在家或休假的期間在家好好的照著步驟美白一下吧!

毛孔堆積的汙垢太多,再怎麼美白都看起來黃黃暗暗的?

吃人垢垢炭黑淨膚面膜

吃人垢垢


可以快速吸收毛孔沈積的黃垢,敷個十分鐘,肌膚就變得淨白,效果太驚人了!照鏡子都會嚇一跳呢!原來每天卡在毛孔跟皮膚表層氧化的油脂這麼多啊!黃黃黑黑,難怪怎麼擦美白的保養品臉看起來還是髒髒的。


老廢角質擋住臉上的光采,全臉無透明度,肌膚看起來死氣沈沈?

雪顏泥 – 全方位美白保濕面膜

軟化角質,粉刺現形
老廢角質脫落後,除了能夠還你原本的白嫩度之外,還能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讓後續的美白成果更加倍。 雪顏泥跟一般的去角質產品不同,它含有歐洲小白花萃取,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增加水潤度,同時也含有傳明酸淨白成分,剛洗掉泥狀面膜之後就能摸得出Q彈,看得到白。(請到時候敷完一定要摸摸看自己的臉!)

CC淨白奇蹟霜

CC奇蹟霜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2%(新一代美白維他命C衍生物)+3-O-Ethyl Ascorbic Acid 2%(乙基維他命C) ,讓你白得比別人快
擊退瑕疵,深層淨白,提亮膚色,連白天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照了光線之後反而變黑的問題。日夜接力美白,當然更有效。

你知道為什麼你的美白成效不好嗎?因為你總是忘記好好防曬。

全方位防曬隔離霜

好好防曬更可以避免痘痘肆虐過後留下討厭太深的印記,也可以讓美白不做白工!純物理性防曬,適合敏感痘痘肌膚使用,也不需要一直補擦, 相對於化學防曬來說有更好的延續效果。不然剛白回來就馬上晒黑不是太冤了?!

艾莎保養相談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