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戴口罩,悶出了口罩痘嗎?

疫情期間,戴口罩很重要

目錄:

口罩內悶熱潮溼=痘痘細菌最喜歡窩藏的環境
疫情下的口罩痘危機該怎麼解除呢?
狂發口罩痘?這招一定要學!


「戴口罩整天,下巴都爛了」「鼻樑長了一顆大痘」「口罩拿下的瞬間看見臉都是油」

最近這樣的情況特別嚴重,該怎麼預防呢?


口罩內悶熱潮溼=痘痘細菌最喜歡窩藏的環境

臉上的油脂及殘留的妝,是痘菌最喜歡的食物,不好好處理油光,你的臉就會變成痘菌的溫床,開派對的房間,千萬不要小看口罩下的油脂處理!


疫情下的口罩痘危機,該怎麼解除呢?

為肌膚培養好菌

找適當的時機把口罩脫下來讓臉透透氣,把油光清潔一下,抹上培養好菌的培養液,等吸收之後重新戴上。

健康毛孔

培養臉上好菌,壞菌減少,達到一個好的菌種平衡狀態,肌膚就不再頻頻出狀況了
低敏配方 | 守護毛孔 | 預防狀況


安撫收斂痘痘

如果已經有痘痘,千萬不要擠,可以選擇敷上含有Calamine的化妝水,幫助收乾,否則悶久了可能就不只一顆兩顆了。

安撫水

Calamine:快速安撫,斂膚。
維他命B6:防止肌膚乾燥,調理油脂分泌,滋養肌膚。

千萬不要擠痘痘!因為擠壓之後會造成細菌蔓延讓臉總是紅紅腫腫, 就像火山爆發一樣,連旁邊的皮膚都遭到污染了!! 


胺基酸溫和洗淨肌膚

100%無皂鹼|無香料|泡泡綿密|可隨身帶,外出時每天多洗一次臉

胺基酸洗面乳

外出不能洗臉時也能隨時吸油

日間控油達成清爽霧面肌
牛蒡根萃取+金縷梅,讓毛孔不易亂出油

先對付油,粉刺才能變少

臉上的油太多是會發臭的,如果油脂悶在口罩下一整天你覺得會變得如何呢?
牛蒡根及金縷梅萃取,讓毛孔不亂出油,還能強力吸脂,它就像一張隱形的吸油面紙鋪在肌膚表層,只要出油就優先被它吸走,從此油餅臉也能乾淨舒爽了!


口罩下出狀況?這招一定要學!


#千萬不可以擠痘,能洗臉最好
#讓臉保持清爽度
#化妝的人記得定妝粉要確實壓緊以免太快出油脫妝

艾莎保養相談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