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器回收 現金折抵回饋方案

瓶器兌換

回收項目:30ml、50ml、100ml、250ml玻璃容器。

回收方式:僅接受現場回收,為避免經常收到容器碎裂不接受郵寄而來的包裹敬請見諒。

折抵方式:每個elsagusa品牌的容器折抵NT$5元/250ml瓶器可折抵NT$10元

本次活動特殊規定:

  1. 可多個容器折抵於同一個品項 舉例:5個玻璃容器=可折抵5×5=25元,而當天可立即折抵現場訂購的任何一個產品。 例如購買胺基酸洗面乳控油款的結帳金額是360元-25元 VIP是以最後結帳金額再進行折抵 所以是 (總原始金額x0.95-5元xN個數量)。
  2. 容器不接受寄存留到下次折抵,只可當場折抵完畢。
  3. 若容器已碎裂請勿攜至門市回收。

安瓶瓶器折抵

每個使用過後的小安瓶可用於回購同品項時折抵5元(一盒14個空瓶就可以折抵70元

  1. 限折抵安瓶
  2. 不接受將空瓶宅配或邮寄至門市,只接受帶來門市直接折抵也不可寄存/瓶器使用完畢前無法折抵)
  3. 其他規則請洽門市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