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草本舒膚膜

Sensitive Essence.

燕麥草本舒膚膜

皮脂膜修護專家 | 舒緩、保護肌膚

長期修護可避免肌膚受損,能在肌膚形成溫柔保護膜。直接接收草本修護能量,銀杏、聚葡萄糖、輕鬆呵護你的肌膚。

50ml 售價$1650 | 100ml 售價$3300

創辦人
ELSA

原本穩定的肌膚,到了換季,皮膚就開始作亂,泛紅、乾燥、脫屑;原本適應良好的保養品,這時擦了卻開始出現刺激現象時,可能是你的皮脂膜最近狀態不太理想,這時就是使用燕麥草本舒膚膜的最佳時機了。但平日裡持續使用它,能幫你維持良好健康的皮膚防禦機制,不受季節更替的影響。

燕麥草本舒膚膜

舒緩,皮脂膜修護專家

燕麥草本舒膚膜

肌膚的第一道防護

直接接收草本修護能量,銀杏補充肌膚能量、聚葡萄糖增加肌膚防禦金盞花幫助油脂平衡,輕鬆呵護你的肌膚。

紅臉人

搶救不健康皮脂膜+總是臉紅的你

季節變化,角質穩定度稍弱、甚至小脫屑、缺水,請先以清水洗去,再擦上燕麥草本舒膚膜,能好好修護你的皮脂膜,也可混合燕麥草本呵護霜神經醯胺輕潤精華乳,來增加滋潤度、補足角質間隙。

在對付痘痘粉刺前,第一要務是解決臉部泛紅問題

因清潔過度、不當的保養方法,而使肌膚失去防禦力,臉變得乾燥、敏感、刺癢、發熱、極度脆弱。這時要先停止所有的去角質、停止用皂洗臉、避免使用可能會產生刺激性的煥膚類產品、濕布面膜也要暫緩、更要避開酒精含量高的化妝水。

洗臉改用溫和的胺基酸細緻潔顏泡泡,高品質的胺基酸能溫和洗淨但不洗掉您的皮脂膜。接著是含有Beta-Glucan燕麥萃取的燕麥草本舒膚膜,來修護脆弱受傷的皮脂膜。

燕麥草本舒膚膜
燕麥

燕麥

有效舒緩乾癢肌,深層保濕,修復肌底健康。

銀杏

銀杏

能補充肌膚能量,強化肌膚,幫助抵擋環境傷害。

金盞花

金盞花

鎮定、舒緩不適、幫助油脂平衡。

聚葡蔔醣

聚葡萄糖

天然保濕屏障、增加肌膚防禦、保濕及滋潤肌膚​​、恢復肌膚健康狀態。

FAQ

皮脂膜是皮膚表層天然的膜,可以保護皮膚、防止乾燥及細菌入侵。當皮脂膜被過度破壞,除了會造成乾燥還容易破壞肌膚抗發炎、抗紫外線、抗污染及抗老化的能力,痘痘可能越來越多、敏感泛紅、酒糟都可能會出現。因此皮脂膜可說是我們皮膚最外面的一層防線,當然很重要。

肌膚有狀況時很多人第一時間可能救助皮膚科,或使用皮膚用藥,但我們經常遇到一種情況是使用藥物後,因藥效太強而將皮膚的好菌壞菌都殺光了,一旦停藥可能就復發了。因此我們要提倡的新觀念是「以正確的保養來輔助」。利用燕麥舒膚膜來好好的培養出肌膚健康的皮脂膜,並使用健康毛孔培養液來創造肌膚「菌種平衡」的環境。

顧客使用分享

燕麥草本舒膚膜 因為鼻子過敏,每次換季我的鼻子週圍,鼻翼還有人中的地方都會變得紅紅腫腫的,還會刺痛,用了燕麥草本舒膚膜塗在鼻子周圍,大概過了一週真的就慢慢變得舒服多了,真的太好了!
奕芬
敏感泛紅肌膚
燕麥草本舒膚膜 原本我都是用化妝水+乳液,肌膚狀況一直不穩定,兩頰很乾,可是又常感覺油油悶悶的。後來看ELSA的書裡說化妝水其實不保濕我就不用了,但臉頰一直很乾燥,於是用了燕麥舒膚膜,聽說是修護皮脂膜。用了一陣子後皮膚真的感覺穩定多了,後面使用的保濕精華也終於感覺可以吸收了進去了。
Fiona
混合膚質
燕麥草本舒膚膜

艾莎古薩 燕麥草本舒膚膜

150ml 售價$1650 | 100ml 售價$3300

| 延伸閱讀 |

ElsaGusa 秋冬保養重要提醒

原本適應良好的保養品近期擦了卻開始出現刺激現象時:

  1. 季節變化,角質穩定度稍弱、甚至小脫屑、缺水,用了酸類保養品臉變紅時,請優先以清水洗去,讓肌膚休息十五分鐘退紅,擦上極效燕麥草本舒膚膜
  2. 增加極效燕麥草本舒膚膜燕麥草本舒膚膜多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輕潤保濕精華乳燕麥草本呵護霜的用量。
  3. 酸類產品可暫改為2-3天用一次(包括雪顏泥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茶樹粉刺深層淨化露
  4. 以上皆可混合些許多分子玻尿酸後再擦
  5. 酸類皆避開敏弱區,只局部使用在角質厚、毛孔有堵塞現象的區域。
  6. 可將酸類保養產品的步驟挪到最後。
  7. 若有適應上的狀況歡迎與諮詢師討論後再繼續使用。

保養知識補給站

不定期提供最新保養知識,你可以選擇觀看影片、閱讀文字、或線上收聽。
保養知識 聽保養
聽保養|影音專區
保養知識 blog
保養知識Blog
Elsa Cafe|Pod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