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出油怎麼辦?

出油

為何兩個小時就出油? 事實上,容易出油的部位,2個小時內再出油,是很正常的狀況。天氣熱、運動、辛熱飲食都會讓您同時出油與流汗,建議您要馬上處理,避免肌膚的出油引起粉刺的堆積。

油脂會促進痘菌的繁衍, 痘菌衍生後,也會刺激肌膚製作喜歡的油脂,這是敏弱肌膚不舒服的來源。

1. 堆積形成粉刺

2. 悶久了會變黃、發臭,變成細菌喜歡吃的食物

3. 送給你的禮物就是:發炎長痘痘

幾乎所有粉刺 / 痘痘變得嚴重的關鍵之一,都來自油脂的處理不當。並不是很會出油就註定變成粉刺人,問題在於懂不懂怎麼減油。

1.
在處理油光前,要先做好保濕及增加屏護力

肌膚的水分足夠時,油光將不會一直過度的分泌。增加肌膚的屏護力則能更好的鎖住水分。

多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日本玻尿酸第一大廠的高檔原料
做好保濕,你的肌膚代謝、出油量都會同時獲得改善,也可以避免提早出現細紋。

神經醯胺輕潤保濕精華乳

最好的神經醯胺,就來自艾莎古薩
強效鎖水能力,預防肌膚內水分散失過快,讓你的保濕更有效。肌膚有足夠的含水量時,自然不會過多的出油。

2.
開始對付油

出油千萬別放著不管,臭了髒了的油就是痘菌最愛的大餐,經常處理臉上的油光才是上策啊!

吸油面紙

可以吸附油光,但是相對也會比較快出油。 因為只有當下的吸附力。

毛孔抑油青春調理露 從內部控制出油

毛孔抑油青春調理露

牛蒡根瞬間吸油淨膚露 吸油|出油隨時補擦

超強吸脂微粒

吸脂微粒吸油吸到飽,吸飽後肌膚才會明顯出油。 時時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的理想狀態。是油膩肌膚四季都能擦的清爽乳液。

乾洗臉-即淨的一天

拭除肌膚不需要的髒油,具有清潔效果,多餘油脂也一併清除。處理後,馬上舒適。下午明顯出油的狀況大減。 (顧客親身體驗後特別大力推讚!)

胺基酸洗面乳 控油款

胺基酸洗面乳 控油款

強加清潔、深層去油的洗面乳清潔力太強,會讓皮脂膜受傷,反而滲出更多油脂,讓你的臉越洗越油。艾莎古薩的胺基酸洗面乳是真正的溫和又乾淨,100%不含皂,就是不出油!

洗臉後別忘記洗臉後要擦上保養品,避免肌膚乾燥或油水失衡。

艾莎保養相談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