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新一年的美肌模式正式啟動

讓粉刺、黑色素、老廢角質跟堆了一年的壞氣色通通排出去吧! 硬梆梆的、零含水量的老廢角質總是阻擋在那兒,讓你的保養完全做白工了!? 別害怕!新的一年開始,讓我們更懂得如何不浪費每天塗塗抹抹的保養品與時間!讓老廢角質byebye與粉刺問題也能改善。

正確敷臉 :讓膚色氣色同時提昇的方法!

敷臉如果只是為了保濕,意義不大,因為保濕度會在一個小時內就消失。 但!如果你敷臉是為幫助肌膚角質更新、沈積的黑色素以及粉刺就會跟著往外推出。 這樣就是非常高效益的「敷面保養」囉!

吃人垢垢  雪顏泥

Step1 處理毛孔堆積的油垢
吃人垢垢炭黑淨膚面膜-敷10分鐘

吃人垢垢炭黑淨膚面膜

竹碳成分,可吸付毛孔內多餘油脂
可以快速吸收毛孔沈積的黃垢,敷個十分鐘,肌膚就得到淨白,效果太驚人了!照鏡子都會嚇一跳呢!原來每天卡在毛孔跟皮膚表層氧化的油脂這麼多啊!黃黃黑黑,難怪怎麼擦美白的保養品臉看起來還是髒髒的。

Step2 把硬梆梆老廢角質軟化掉
雪顏泥 - 敷20分鐘

雪顏泥 – 全方位美白保濕面膜

雪顏泥


溫和蘋果酸,能溶解老廢角質
老廢角質輕輕脫落後,除了能夠還你原本的白嫩度之外,還能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讓後續的淨白成果更加倍。 雪顏泥跟一般的去角質產品不同,它含有歐洲小白花萃取,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增加水潤度,同時也含有傳明酸美白成分,剛洗掉泥狀面膜之後就能摸得出Q彈,看得到白。(請到時候敷完一定要摸摸看自己的臉!)


Q:為什麼不直接使用去油力更強的洗面乳洗臉?這樣是否就可以不需要再次敷臉除垢?


A:不建議。洗臉的目的是要洗去灰塵跟臉上的油脂,並且「不洗掉保護膜」。如果使用去脂力過強的洗面乳或肥皂來洗臉,容易破壞保護膜,造成乾燥敏感甚至紋路明顯,提早老化。「分層處理」才能避免破壞肌膚。所以,寧可先使用純肌基酸洗面乳溫和洗臉,接著利用含竹碳粉的面膜把累積在毛孔內頑固的油垢進一步處理,然後再利用含蘋果酸的面膜的輕微煥膚,幫助角質軟化以及粉刺鬆動,接著利用杏仁酸及其他保養去更深層的代謝,將可得到煥然一新的肌膚。

艾莎保養相談室

聽保養-廉價面膜天天敷不心疼?其實你敷的是…..

面膜不是給爛臉的人用的。 切記。痘痘、敏感、起疹子更不可以。